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送教到部队

发布者: 时间:2019-09-2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9月24日,应武警宁夏总队参谋部的邀请,市局政治部抽调警官培训中心雍建设、王军和特警支队杜宁三名警务实战教官组成教官团,赴武警宁夏总队机动支队对即将担负赴国外执教任务的十余名部队教员进行了送教。


根据部队送教任务的需求,市局教官团主要从控制、上铐、搜身和对车辆、人员盘查等方面的实战技能进行了传授。授课中,教官团采用讲解示范、互动教学、组织练习等方法灵活组训,并详细解答了部队教员提出的实战训练问题。训练中,3名教官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动作标准、讲解规范,充分展示了银川公安的良好形象和扎实的警务实战基本功。

训练结束后,全体受训官兵均感到受益匪浅,无论是从技能动作上还是从实战意识上都得到了质的提高。同时,武警总队参谋部对市局送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