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旗帜】元宵佳节 兴庆公安把慰问送到疫情阻击第一线

发布者: 时间:2020-02-10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2020年2月8日下午,恰逢庚子鼠年,正月十五。兴庆区公安分局党委启动战时慰问。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姚勇进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巡防、便衣、银古路派出所等16个单位,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表现突出,且家庭存在困难的20名民警、辅警,进行慰问,把党内关怀直接送到疫情阻击第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兴庆区公安分局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筑牢“战斗堡垒”,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充分发挥“勠力同心、拼搏奉献、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兴庆公安精神,放弃春节假期,第一时间形成防控预案,党员带头坚守疫情防控检查站、强化街面巡控、升级人员易聚集地区管控,落实“1+3+N”专群联动工作机制,配合社区、街道、卫健等部门,开展劝导、走访、筛查和隔离等工作。

同时,分局党委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危险性高等特点,强化党内关怀,通过完善“宝贝计划”、邀请医疗专家进警营、开展心理疏导、开设党员“理发室”、启动战时表彰等方式,有效解决民警、辅警切身困难,让民警、辅警安心、安身、安业。

这不,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姚勇进带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兵分三路,先后前往巡防、便衣、银古路派出所等16个单位,针对双警、警医家庭,带病坚守岗位的20名民警、辅警,进行战时慰

每到一处,姚勇进同志都会和被慰问的民警、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家庭和思想情况,叮嘱大家上岗要严格规范消毒流程,整齐穿戴防护服、医用口罩、橡胶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