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心手相连 共抗疫情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0-02-13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为了我们的安全,你们在这里加班加点,正是有了咱民警的默默坚守,我们才会有满满的安全感!”

2020年2月10日上午,在兴庆区公安分局便衣行动大队,银川传旗商贸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银川代理公司2家爱心企业,一同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警、辅警送来了100箱矿泉水,为始终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最前沿的民警、辅警加油鼓劲。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兴庆区公安分局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筑牢“战斗堡垒”,带领全体民警、辅警,主动放弃春节假期,第一时间到岗就位、形成防控预案,以防控检查站、封控点临时党支部为支点,紧紧依托社区、街道党组织,落实“1+3+N”专群联动工作机制,携手公路管理、综合执法、卫健,及各级参战的政府部门,坚守疫情防控卡点、强化街面巡控、开展社区走访、做好居民区封控,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但随着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民警、辅警长时间驻守一线,对防护用品、方便食品的消耗与日俱增,一方有需、八方支援,兴庆公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2月10日,了解到情况后,银川传旗商贸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银川代理公司2家爱心企业,主动联系分局,为全体民警、辅警送来了100箱矿泉水。2月8日,银川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队慰问分局一线执勤驻守民警、辅警,捐赠方便面150箱、火腿50箱、牛奶50箱。

正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所说:“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一线民警、辅警,加油鼓劲,共抗疫情。也希望一线民警、辅警,在做好防控检查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和安全措施,只要全社会心手相连,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