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兴庆公安全力以“复”,开启“护学”模式!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0-05-28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2020年5月27日,兴庆区公安分局组织13个派出所,投入100余名警力,针对兴庆区第六、第十和第十二等53个开学复课的小学,进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值守校园高峰,维护治安秩序,保障师生安全,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安保工作。全力以“复”,开启“护学”模式。

5月27日,银川市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复课。为了给重返校园的师生营造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兴庆区公安分局靠前谋划、精心部署,围绕辖区53个开学复课的小学,先期开展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制定、完善安全保障预案,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前与校方对接,做好复课人员登记、排查,督促落实防控措施。同时,各辖区派出所联动治安、巡防、便衣等部门,在值守早、中、晚校园高峰岗的基础上,加密校园周边巡控网络,切实提高校园周边的见警率、管事率和盘查率,提高师生的安全感。

此次四、五、六年级开学复课,兴庆区公安分局由治安大队牵头,组织13个派出所,联动巡防、便衣等部门,累计投入警力100余人次,全力做好辖区53个小学的开学复课各项安保工作,有效护航返校师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