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金凤公安】爱民拥警| 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让我们温暖的度过!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1-05 来源:金凤分局

2021.0104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继续朝目标奋进!2021加油!

““真没想到社区民警会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还一起给我们过生日,聚一聚,真是太感谢了。””

爱民拥警不仅仅只是服务于群众,更要贴近群众。为充分展现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满城北街派出所立交桥警务室与社区联合起来为立交桥社区的五位高龄老人举办了生日会,与他们同吃“生日宴”。

老人们围坐在摆满瓜果的桌边,民警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问候,随后为寿星们带上了生日帽。吃长寿面、吹蜡烛、吃蛋糕,笑容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就连脸上的皱纹都显得那么可爱。

活动结束后,社区民警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带上水果、蛋糕、礼物赶往一位因身体患病卧床不起的90岁老人家中,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老人虽然年纪大了,但意识还是很清晰,在感谢大家的同时感慨地说道:“没想到还能过上这样的生日,这一切都得感谢党,感谢社区、感谢我们的警察同志,谢谢你们……”

常言道“山中自有千年树,世上难逢百岁人”。老人们能健康长寿不仅是老人们自己的福气,也是大家的福气。通过举办这次生日会,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而且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减轻了他们的孤独感,提升了老人们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


供稿| 小M

编辑| 小M

审核| 江si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