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爱民拥警 | 良田镇派出所以爱民之心护航春运回家之路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2-23 来源:金凤分局

春节期间,是阖家欢乐的幸福时光,为了让辖区居民能平安回家,欢度春节,良田镇派出所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息,主动联合金凤区交警二大队,自2月16日起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行动守护万家灯火,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服务群众不缺位

在疏导交通过程中,一辆非机动车辆行驶到某路段时,掌握不住平稳侧翻在路边,警察同志立即上前将困于驾驶室内的司机救出送至卫生站。经医生检查,司机身体无大碍。

筑牢疫情防控线

民警对过往车辆的驾驶员和乘客进行检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交通管控措施,严把进出口关。

疏通保畅有我在

实时了解掌握辖区主要路口交通流量情况,在施工路段增加警力,加大巡逻密度,排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

查纠违法不停歇

以“平安春运”为主题,紧紧以摩托车、面包车、机动车辆无牌、无证、酒驾、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非法营运、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进行检查,并在交警的指导下对违法行为人现场开出罚单,做到严查严处,进一步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地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教育和警示了广大群众,为促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发展夯实了基础,为春运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供稿| 小M

编辑| 小M

审核| 邢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