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教育整顿 · 练精兵 | “旗”心向党誓言铮铮 金戈铁马蓄势待发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2-23 来源:金凤分局

升国旗 · 铸警魂

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JINFENGGONGAN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启宏图。2021年2月22日上午,金凤公安机关大院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举行升国旗暨2021年金凤区公安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誓师大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林主持仪式并发表讲话。

全体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全体民辅警心怀崇敬、目光坚毅,向国旗庄严敬礼。新年要有新的气象,新年更有新的征程,新年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既是金凤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会,更是一次加力加压、击鼓奋进的誓师会。

来自分局经侦、法制的2名民警辅警代表铿锵有力、信念坚定的表态发言,表明了他们新的一年中更要甘当孺子牛、勇做拓荒牛、争当老黄牛的决心和勇气,更加坚定了大家打好打赢2021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孙林同志号召全警,要迅速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内在动力和高度自觉,把“两个维护”扎根铸魂、落实落细。勠力同心、团结奋斗,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打好打赢2021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要全面协同发力。聚焦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分局党委全年工作部署,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甘做孺子牛,始终恪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坚决保护人民、紧紧依靠人民、不断服务人民。要甘当拓荒牛,始终保持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劲头,纵深推进教育整顿、派出所改革、社会治理创新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等工作,着力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落实。要甘为老黄牛,精耕细作、脚踏实地,用硬碰硬的数据、实打实的成绩,来证明金凤公安的战斗能力;要着力重点攻坚。乘势而上求突破,争先图强开新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各自工作实际,补齐短板,攻坚克难,持续聚力在服务人民、维护正义、全力护航金凤区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见实效。

练精兵 · 铸铁军

新一年的工作,从新年第一次队列训练开始。在升旗仪式结束后,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全体参训民警辅警依次列队,立即投入到紧锣密鼓的训练当中,稍息、立正、报数、整理队列,迈步铿锵有力,口号中气十足......训练场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气象,分局大练兵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每一声响亮的口号、每一个利索的转身、每一次整齐的步伐”都展示着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坚持政治建警,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齐心协力干好各项工作的信心。

供稿| 锋笔

编辑| 小M

审核| 邢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