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移动的户籍窗口 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1-07-28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太感谢咱民警了,这大热天的还上门服务,解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

图片


 2021年7月13日,下午15时,兴庆区公安分局新华街派出所户籍室内,市民李先生拉着户籍民警刘志敏的手不住的道谢,感谢她中午上门为其妻子审验信息,帮助孩子上了户口。


图片


故事,还要从当日上午说起。户籍室刚上班,家住新华街派出所辖区的李先生便推门进来,找到户籍民警刘志敏,要给刚刚出生的孩子上户口。

但办理过程中,因李先生夫妻俩民族不同,按照规定需要一起到派出所确定民族关系才能为孩子办理户口,可近期天气炎热,李先生正在月子中的妻子不方便出门,这可怎么办?

正在李先生发愁的时候,户籍民警刘志敏当即决定上门查验资料。随后,于中午携手社区民警,前往李先生家中,不到10分钟便帮助李先生孩子办好了户口,解了李先生一家的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