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两抢”必破 兴庆便衣再添新战果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1-09-07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图片

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事便衣大队持续做强破案抓捕工作,于近期在银川市兴庆区燕庆街附近成功抓获徐某、魏某、张某3名抢劫犯罪嫌疑人,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胆大包天,公然抢劫惹民愤

一日下午,市民小纳带着弟弟在兴庆区某广场上玩耍,突遇一伙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子威胁。“抢劫!快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面对三名男子的威胁,小纳被迫将自己身上的所有钱财交了出去,三名男子得逞后迅速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小纳随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缜密研判,不漏细节辨方向

接到警情后,辖区派出所迅速联动便衣队员开展调查工作,但案发区域较偏僻,地形复杂,小街小巷多导致逃离路线难以掌握。为了给群众一个交代,便衣队员克服种种困难,从海量的线索中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次日凌晨2时监控显示,3名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经过比对,便衣队员迅速锁定目标,为避免因环境复杂导致犯罪嫌疑人逃脱,他们层层收紧抓捕网,守牢各个巷口街道,等待抓捕最佳时机。


紧盯死守,小小蟊贼终落网

历时22个小时持续追踪,便衣队员最终在银川市兴庆区燕庆街塔桥路口,将徐某、魏某、张某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快速破获抢劫案。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