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有平安,月更圆!金凤公安中秋假期守护不停歇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9-22 来源:金凤分局

花好月圆  中秋快乐

为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金凤区公安分局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强化隐患排查、巡逻防控等工作措施,举全局之力,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各项安保举措,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安全平稳。

假日期间,金凤公安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和信息报送等制度,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等警纪警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节假日期间辖区治安环境平安稳定。

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连日来,金凤公安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深入做好辖区内商场、网吧、KTV、宾馆、洗浴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强化巡逻勤务,筑牢安全防线。加大社会面巡逻防范力度,做到大街小巷、繁华地段、人员密集场所24小时都有警察守护,全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

宣传电诈不放松,扫码下载APP。各派出所值班民警积极开展电信诈骗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金钟罩的注册,向过往居民普及电诈知识,加强大家的防骗意识,无时无刻守护着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

这是警察的中秋

也是千千万万民警真实的过节日常

但正因为这些默默坚守

才让千家万户的团圆

在月光下温馨上演

这个中秋

向每一位在岗的人民警察致敬!

审核| 邢晶

编辑| 小M

供稿| 政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