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兴庆警色】争分夺秒 紧急护送伤者至医院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1-10-12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警察同志,快救命,着急!”

“需要开道吗?跟我们后边走!”

10月5日傍晚,银川东高速路口疫情卡点,兴庆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队员李凯执勤时遇到一名男子求助,李凯立即驾驶车辆,为求助群众开辟绿色通道。


图片


当天许,特警大队队员李凯在银川东路高速路口疫情卡点执勤时,一男子开车至执勤点求助称车上有伤员,请求民警帮助。民警看到车子后排座椅躺着一名男子,来不及细问,迅速驾驶警车为运送伤者的车辆开道。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道路上过往车辆纷纷让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警车引导运送伤者车辆一路奔驰,很快就将伤者送到了附属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又与司机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担架。

随后,特警大队队员李凯通过询问车主得知,伤者家住石嘴山市平罗县,在当日下午5时,为家中的牛羊进行铡草,在使用铡草机时操作不当不慎将右手铡伤,需要紧急前往附属医院,因对道路不熟悉,所以需要帮助。“谢谢警察同志,你们真是好人!”民警及时出手相助的做法得到司机及伤者家属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