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爱民拥警丨又一波锦旗来袭,群众的满意是最好的口碑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10-13 来源:金凤分局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一面锦旗犹如一面镜子。人民群众的满意,既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也是动力更是期许。积极回应群众需求,解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补录户口解民忧 暖心服务获称赞

“你们辛苦了,真是太感谢人民警察了!”近日,丰登镇西新村村民哈某将一面写着“热心周到 勤政爱民”的鲜红锦旗送到了丰登镇派出所户籍大厅,对户籍民警积极协调取证,为其孩子补录户口表示感谢和赞扬。

今年8月份,辖区居民哈某到丰登镇派出所户籍大厅想为其已经年满15岁的儿子上户,据了解,孩子即将面临中考,一家人为了孩子户口操碎了心。面对此情况,户籍民警立即汇报所长,所长得知此情况后要求一定要尽快帮助孩子落实户口问题不要耽误孩子考试。户籍民警本着实事求是,为民解忧的原则,着手为孩子解决黑户问题,经过多次与村委会等部门的沟通咨询,认真收集材料上报审批,积极协调,于二十天后成功为孩子办理了落户手续。

及时救助跳河轻生男子赢赞誉

9月30日一大早,在丰登镇派出所值班大厅,前几日在览山公园阅海湖跳湖轻生男子的校长将一面锦旗亲手送到民警的手中,以感谢民警在危难时刻的救命之恩,这让丰登所的警员们更加感受到了群众的肯定与支持。

鲜红的锦旗上写着“警风高尚,风危相助”,代表着群众对派出所民警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派出所全体人员的激励。丰登镇派出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全心全意服务人民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退役军人送锦旗 感谢民警挽损失

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良田镇派出所网格警计广荣经过13天的努力与8次的不放弃,2021年8月25日,成功帮助一名群众挽回损失67000余元。

近日,报警人亲属来到了良田所,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感谢计广荣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这份迟来的感谢可以代表一个军人对人民警察不分昼夜、守护万家灯的艰辛,还有对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敬意。

民生之事无小事,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金凤区公安分局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方位发现人民群众的急难困苦,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在每一天,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

审核| 邢晶

编辑| 小M

素材来源| 丰登镇派出所、良田镇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