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贺兰山中路派出所:“5”数次守护,感谢每1个你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5-07 来源:金凤分局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五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贺兰山中路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辖区节假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值班执勤、巡逻防控我在岗

节日我在岗,劳动最光荣! 贺兰山中路派出所严格落实全体民辅警在岗在位,在完成日常接处警工作的同时,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加大盘查频次力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组织警力在重点部位,重点时间开展巡逻防控,实现对街区、商场、广场等人员集中场所全覆盖,全面提升见警率,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治安清查我在岗

为加强对辖区社会面的管控,加大对重点场所、部位的巡逻防控,贺兰山中路派出所民辅警逐一对辖区各个加油站、饭店、公寓、商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清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坚持疫情防控测温登记检查,保安配置,监控设施是否到位,防火、防盗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存在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等,对发现问题隐患的商户单位,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确保五一期间辖区治安稳定。

反诈宣传我在岗

五一假期辖区商圈人流密集,为提升群众对各类诈骗的识别能力,贺兰山中路派出所民辅警开展“为群众“装上一把”安全锁”活动,深入社区、商圈、通过“有人必问”“逢店必宣”的方法,手把手教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讲解诈骗手段、诈骗过程,传授反诈小技巧,以小带大、以点带面,带动全社会共同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疫情防控我在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贺兰山中路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大局意识,坚守封控小区疫情点位,冲锋在抗疫第一线,书写了“警民同心”齐抗疫的靓丽篇章。

户籍服务我在岗

为方便五一假期群众办理各类户籍业务,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服务,贺兰山中路派出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落实“365天×24小时”户籍政务服务制度,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锋笔

素材来源| 贺兰山中路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