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金凤公安组织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6-23 来源:金凤分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6月20日,金凤区公安分局组织13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共50余人,赴宁东党性教育基地服务中心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党性教育主题活动。活动由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志华同志带队。

在宁东基地展示台,讲解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进展情况、项目意义、建设成果等内容。党员们就“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深刻内涵进行现场讨论学习,切实感受宁东广大干部职工埋头苦干、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创新发展、敢为人先的勇气。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党性教育,全面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正在开展的“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结合公安工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小M

素材来源| 政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