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国际禁毒日丨金凤区禁毒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6-27 来源:金凤分局

今天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全面普及禁毒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6月26日,银川市金凤区禁毒办积极联合总工会、检察院、综合执法局等多个成员单位在金凤万达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各派出所、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在本辖区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警民联手掀起了一场全民禁毒宣传新热潮。

活动现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宣传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各咨询点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侵害,教育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积极举报毒品违法行为,切实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同时,各派出所、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结合实际,深入学校、社区及重点场所,通过各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危害,动员全社会支持参与禁毒斗争,在全社会形成了良好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手册20000余份,禁种铲毒三折页、禁毒宣传手提袋等各类禁毒宣传品90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百余次。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锋 笔

素材来源| 禁毒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