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送奖上门,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褒奖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8-11 来源:金凤分局

7月28日下午,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宁带着市局党委的关心问候到银川火车站,为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特警大队大队长屠建波同志“送奖上门”,现场为奋战在防疫卡口一线的屠建波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证书。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钱威,金凤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志华参加了授奖活动。

“同志们辛苦了!”曹宁同志向获奖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坚守银川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的特警大队民辅警送去真诚的问候。她指出,金凤区公安分局坚守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900余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全力守好火车站入银“关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到表彰的屠建波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金凤力量。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小M

供稿| 政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