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兴庆刑侦集中收网8人 涉案1120万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2-09-21 来源:兴庆分局

为坚决遏制辖区涉“两卡”违法犯罪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诈专班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紧盯任务目标,连续奋战,重拳出击,9月1日至9月18日开展第五轮集中收网行动,刑侦大队组织行动在银川各地实施抓捕行动,共破获帮信案件8起,抓获涉嫌诈骗、帮信犯罪嫌疑人8名,涉案金额达1120万元。

9月1日至9月18日期间,刑侦大队以零容忍、露头就打的工作态度,对涉“两卡”犯罪嫌疑人重拳出击,先后在银川各地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破获帮信案件8起,串并全国案件79起,涉案金额1120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兰某某、欧某、朱某某、于某、范某、钱某某、马某在明知是违法犯罪的前提下仍然向境外“跑分”洗钱团伙提供银行卡实施诈骗并从中牟取暴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8名涉案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兴庆刑侦持续组织高频度、多轮次、大规模的集中打击整治行动,不断掀起打击高潮,全力斩断“两卡”贩卖产业链,彰显兴庆公安坚决打击整治涉“两卡”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和态度,“断卡”行动没有期限,惩治犯罪绝不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