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把你送回家,我们才放心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11-08 来源:金凤分局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当前,银川公安全警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紧抓为民服务宗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用忠诚与坚守,绘就平安底色,用点滴真情,汇聚为民服务暖流。

把你送回家,我们才放心

10月26日,金凤区公安分局上海西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求助,下午和老伴外出做核酸,随后老伴让其先回家,自己到菜店买菜,到现在两个小时过去了,老伴还没回来。接警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视频,巡逻民警根据老人轨迹沿途寻找老人,最终在老人家门口小巷内找到了老人,据了解,老人已经75岁了,患有老寒腿的毛病,深秋天气凉,走了两步腿就迈不动了,没有带手机,也没有路过的群众,幸好民警来了。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赶紧将老人搀扶回家,并到小区门口药店买了药品。

老人子女回到家,听说情况后,感动地流下热泪,并致电民警一个劲地表示感谢。

编辑:任 波

审核:高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