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报警群众: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想到了人民警察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11-08 来源:金凤分局

10月26日10时许,银川火车站防疫卡口接到中卫来银群众求助称:其患有癌症,由于中卫本地疫情原因,长时间居家,导致治疗药品已经用完,联系了银川的医院,但是因为身体虚弱,加上对银川本地不熟悉,还要赶火车回中卫,希望民警帮忙取药。接到求助后,卡口负责人王玉坤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查验,快速完成入银查验及属地移交等查验流程。另一方面,组织专人驱车前往附属医院为该旅客购买治疗药物。

11时20分许,值班人员顺利将药物交到旅客手中,随后将该乘客移交至属地。

“身体被病痛折磨得实在不舒服,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想到向警察求助。”离开时,该乘客对卡口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真诚的感谢。今后,火车站卡口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深入聚焦群众需求的关键,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民服务永不缺位。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任 波

素材来源| 特警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