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二十大时光】你的温暖我来守护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2-12-06 来源:兴庆分局

警察这个职业,有担当、有付出、有挑战、有牺牲。唯一的收获,就是群众的满意,社会的安定!警察,在很多人的脑海里出现的是智勇双全、生擒罪犯的形象,但生活中跟老百姓接触最多的是派出所社区民警,他们每天面对的多是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但这些小事却是群众的大事!

(左侧为社区书记)

2022年11月30日下午18时许,平安兴庆小编在微信公众号后台中发现了一条特别的留言信息。微信小编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该男子所在辖区派出所,得知消息后中山南街派出所立即决定为这位志愿者提供帮助。于是社区民警李慧便将一件军大衣经由社区书记转交到了该志愿者手中。

经过了解,因为近些天气温骤降,该名志愿者离家前没有准备好御寒衣物,而身边的同事也都没有多余衣物,购买也不方便,于是便想到了求助警察。

12月1日,中山南街派出所社区民警李慧,接到了该男子的电话,表达了对李慧的感激之情。

兴庆区公安分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解民忧”的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只有把群众的难处当成自己的难处,以真心换民心,才能真正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