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二十大时光】兴庆公安破获一起沿街商铺盗窃案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2-12-06 来源:兴庆分局

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聚焦公安工作主责主业,紧盯民生案件,着力提高破案攻坚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11月21日,刑侦大队凤北中队破获沿街商铺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2名,为群众挽损1万余元。


11月18日,凤北中队接到辖区商户报警,称自己的店门被砸,店内数十条香烟和收银台内1000多元现金被盗,共损失1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侦查员成功锁定盗窃嫌疑人身影,并于11月21日在贺兰县某小区内抓获嫌疑人马某、杨某。

经审讯,马某与杨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人于凌晨沿街寻找无人值守的商铺,选定目标后,使用钳子、锤子等作案工具将店门玻璃砸碎进入商铺内实施盗窃,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