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警官,龙年的第一杯奶茶,请查收!”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4-02-21 来源:兴庆分局

    2月16日晚上,兴庆区公安分局文化街派出所收到一份暖心的“新春贺礼”。

“警官,这是你们的奶茶。”当晚,一位群众走进文化街派出所值班大厅,放下一袋奶茶。正当值班民警疑惑是谁点了外卖时,居民解释道:“我是林荫香榭小区的居民,此前困扰我和家人许久的邻里纠纷就是通过咱们文化街派出所民警的耐心疏导和积极协调解决的。平日里,我们小区的业主们也经常反映咱们派出所的普法宣传和热情服务非常及时周到,大过年的,你们还在无声地守护着我们的平安,这份小小的心意,你们就收下吧!”
这份暖到心窝的“新春贺礼”,让过年值班不能陪伴家人的民警湿润了眼眶。“感谢你的奶茶,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民警连忙向居民道谢。

      龙年的第一杯奶茶,是辖区居民对文化街派出所日常工作的认可,这份警民双向奔赴的温暖,也为新的一年文化街派出所民辅警继续践行平安守护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