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致敬了不起的她丨金凤公安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4-03-11 来源:金凤分局

巾帼心向党,芳华献警营。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金凤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凝忠诚警心 展芳华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激励广大女民辅警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为推动金凤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巾帼力量。活动共有来自不同岗位的80余名女民辅警欢聚一堂,互相交流,共同庆祝节日。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置了“你比划我猜”“乒乓球摇摇乐”等团体拓展活动,精油口红制作、DIY组合植物盆栽、蝶骨巴特麻布包制作、草莓采摘等,活动现场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喜悦、祥和的节日气氛,这些活动简单而新颖,富有趣味性,警花们根据自己喜好和创意,完成手工制品,并相互展示,交流制作心得和感受,在场的每位女同志都笑逐颜开,展现了警营生活的和谐温馨,极大的凝聚团体向心力。

“感谢分局为我们女警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为我们繁忙的公安工作提供了放松的间隙,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金凤公安女警的巾帼风采,提升了我们女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这个三八节过得很开心。”参加活动的女警说道。

此次活动,既让女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又营造了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激励广大女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勇做新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巾帼之姿展须眉之势,更好地发挥出“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社会稳定贡献“她”力量。

编辑丨锋 笔

校稿丨王月笙

审核丨韩 健

素材来源丨米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