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教育整顿 | 第六期政治轮训---警务辅助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 时间:2020-11-09 来源:

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部署,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具体安排,11月2日至6日,银川市公安局在警官培训中心举办第六期政治轮训班暨市局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培训班,市局机关45名警务辅助人员参加此期轮训。

开班仪式上,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丁浩首先传达公安厅副厅长、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在全市公安机关首期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此次政治轮训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又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严肃纪律、加强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办好此次轮训班提出具体要求。

本期政治轮训班,不仅安排了《坚持政治建警 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警察职业道德》等理论课程,同时还结合公安工作特点,邀请警种业务骨干及优秀警务实战教官开展队列、体能、礼仪、警务急救、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训练。在轮训后期,通过组织撰写心得体会、应知应会考试、队列会操、体能考核等项目夯实轮训效果,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