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塞上枫桥”助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者: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时间:2020-05-22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更好服务辖区复工企业。5月19日,苏银产业园分局长河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中,民警主要围绕复工复产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予解决。疫情持续好转,但不代表着疫情已经结束,民警这样告诉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企业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防范措施,人员出入登记、消毒、测温必须坚持好。并督导复工企业要做好消防安全、日常管理等存在的漏洞和不足。重点对企业车间电力线路,明火操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认真查看了企业工作车间、仓库的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要求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同时,核实辖区企业信息并对信息有变动的企业及时进行更改,积极宣传流动人口管理政策,教育引导用工单位加强对外来务工人员的登记和管理,坚决防止发生疫情外来输入和扩散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