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苏银公安】用“零距离”的服务践行好新时代“枫桥经验”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0-06-29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提升警务室服务,和谐警民关系。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长河派出所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千警进万家”工作开展以来,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近期,长河所对辖区老弱病残等有特殊需求的群众,实行上门等便民服务,用“零距离”的服务践行好新时代“枫桥经验”。 

         

        疫情期间,社区民警在整理身份证时发现,有部分群众的身份证滞留在派出所迟迟没有领取。经了解,发现这些没有及时取走的身份证主要集中在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有些因为疫情防控不能及时领取的群众。为了帮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民警通过快递寄送、送证上门等方式将身份证送到群众手中。

      “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把身份证送到家给我,你们现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暖心了。”家住横城花园的居民从民警手中接过崭新的身份证时,高兴得合不拢嘴。

       今年以来,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长河派出所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把人民群众的新需要作为社区工作导向,不断优化为民服务理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生活中的难事,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便利、实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