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苏银分局举行“八一”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0-08-12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深入贯彻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深入推进“三个规定”贯彻落实。8月3日,分局举行了“八一”升国旗仪式,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

8时30分,由巡防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簇拥着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指挥员一声洪亮的“敬礼”口令,全体民警辅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民警辅警满怀深情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八一”这个特殊的日子,苏银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再次让全体民警辅警坚定理想信念和从警初心,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责任,为奋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打造平安和谐幸福苏银而努力奋斗。

今年以来,苏银分局在市局、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把对党忠诚注入灵魂,将责任重担力抗在肩,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护平安。圆满完成了全国、自治区“两会”安保任务,始终保持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零疫情”的良好态势,为服务和保障苏银产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分局将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坚持和弘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举行我荣、局衰我耻”的苏银公安精神,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展现苏银公安的优良作风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