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综保所】深入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0-08-12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和从严治警要求,及时了解掌握我所辅警思想实际和家庭情况,按照分局《关于开展民警辅警家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综合保税区派出所于810日开展民辅警家访慰问活动。

综合保税区派出所所长田斌通过对辅警的家庭实地走访,与家属之间的促膝长谈中相互了解我所辅警人员的近期思想状况。同时希望作为人民警察的家属,共同参与警务人员工作期间及八小时以外的纪律作风监督,现场解读了《遵纪守法有关法律纪律规定》并签订了《银川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八小时之外遵纪守法保证书》《民警辅警家人意见记录表》,同时代表分局党委对家访辅警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深深的谢意。

通过此次家访慰问活动,所领导与辅警家属面对面沟通交流,不仅为警民家庭的情感增进搭建了长久的桥梁,同时也为凝警心、聚警力,全面夯实公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