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举办“学三能四特别•锻造公安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5-03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重要指示,更好激励全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5月1日,分局举办“学三能四特别·锻造公安铁军”主题演讲比赛。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真事述感受、用真情表决心,用平凡的语言、响亮的声音、朴实的情感,“高唱”“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着力锻造“三能四特别”高素质过硬首府公安铁军,生动展现了公安工作、生活的酸甜苦辣,展现了人民警察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良好形象。

整场比赛,选手们全情投入,亮点纷呈、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奋进拼搏、继续前进,深刻领悟“三能四特别”精神内涵实质,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抓手,将“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贯穿始终,努力锻造“三能四特别”苏银公安铁军,为苏银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