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杨建仁局长调研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5-19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516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仁及法制综合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调研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杨建仁同志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值班备勤、队伍管理、警容风纪、内务卫生、作风建设及近期各项业务工作等进展情况,查看了社区警务二期平台“一标三实”信息录入、档案建设情况,希望大家始终把做好群众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牢固树立“主动警务”理念,结合实际在“打、防、管、控”、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方面抓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切实提升警务工作质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杨建仁同志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一标三实”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将“一标三实”做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有力抓手,深入分析研判辖区治安规律、特点,认真梳理查找风险部位、风险时段以及用于防控风险资源,有针对性的开展督导指导、整改整治等安全防范措施。要协调管委会、消防等部门,加强辖区重点部位、重点企业、重点单位消防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建立清单台账,通过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通报、依法处罚等方式,对账销号、逐项落实。二是要善于抓主抓重、统筹推进,在社会治安防控、内部安全保卫、各类案件侦办中,要立足公安本职,坚持未雨绸缪,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及时发现和纠正保税区内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漏洞,精准服务于保税区的稳定发展,不断提高服务、预防、打击以及保质保量,切实为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三是要加强与保税区内各职能单位、企事业等部门的沟通衔接,进一步明确责任,优化工作机制,加强协作,强化落实常态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形成共护安全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强化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增强群众自我保护防范能力。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备勤,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严抓好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和习惯养成,从细节小处着手,保持队伍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

杨建仁还实地查看了景城社区警务室建设工作,就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商榷,要求警务室建设要确保最大程度的满足治安勤务联动、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工作实际需求,以方便人民群众办理各项业务,提升政府、公安机关的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