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联合多部门开展防灾减灾及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5-19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公共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提高辖区群众应急避险和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日,长河派出所到景城商业街开展防灾减灾及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发放宣传单及现场讲解等方式,为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同时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和技巧,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银行账号,现场向群众讲解如何识骗防骗,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现场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2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防灾减灾认识,提升居民群众了解灾情、认识灾害、预防灾害的能力,进一步筑牢防灾减灾防线,取的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