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杨建仁局长实地踏勘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并召开安保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6-01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确保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仪式顺利进行。5月30日、31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仁带队前往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仪式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并召开安保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仪式安保工作。

杨建仁同志详细了解了活动现场整体概况,掌握了参与此次活动的行进路线,实地查看了活动现场及周边安防设施,警力部署配备、勤务运作模式、应急处突准备、车辆停放等工作。

杨建仁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全面落实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要求。所有执勤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安检防范、秩序维护、应急处突和管控处置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此次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提前介入、精心组织、缜密部署,科学实施、从严管理,细化安保方案、靠实责任领导、落实工作职责,“定人、定岗、定段”,严密组织,充分准备,从多方面着手,对整个活动从安全排查、现场管控、交通管制、应急处突等方面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工作中每一个细节不出差错。要加强辖区内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管控,做好活动区域周边的巡逻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三是要密切协作配合。要按照方案部署和要求,与兴庆分局、交警、活动主办方等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安保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隐患,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四是要严格文明执勤。要严格遵守执勤纪律,佩戴对讲机并保持通信畅通。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做到内紧外松、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充分展现苏银公安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