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亢寅政委督导检查派出所及防疫检查站工作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6-06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6月3日上午,“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亢寅政委带队深入长河派出所及辖区两个防疫检查站,对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每到一处,亢寅政委关切地询问执勤警力的生活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警力配置及勤务安排情况,对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警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紧密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思想紧起来、措施实起来、纪律严起来,切实扛起守护平安的职责使命,确保“端午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亢寅政委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塞上枫桥”经验为抓手,做实做细社会面防控、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切实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二是要严把外防输入关,严格落实来宁返宁人员和车辆排查措施,坚持做到行程码、场所码、旅居史、核酸检测证明“四必查”,进一步优化查验通道设置及查验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公安部“六项规定”等纪律规定,抓紧抓实“八小时内外”监督管理,深入分析队伍思想状况,及时解决队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让“有困难找组织”成为全警的第一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