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在苏银公安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6-11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苏银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苏银分局治安国保大队大队长 杨雷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召开,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弥足珍贵的经验,进一步明确了自治区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重大任务。作为公安机关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理解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身作则,聚焦主责主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苏银分局法制综合大队辅警  刘治权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作为一名党员辅警,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奉献自己的力量。我将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始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认真学习,深化对报告内容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对自身使命、宗旨和主要工作的认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我们应当有决心,也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生活、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平安苏银”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