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在苏银公安引发热烈反响(二)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6-12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苏银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畅谈体会感想。

苏银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杨建仁

6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大会深刻总结了宁夏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奋斗的方向目标、战略任务、实践要求,为我们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根本要求,提供了新的目标方向。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汲取宁夏过去五年的奋斗经验,围绕服务“三区建设”大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热潮,切实在学习中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全面提升苏银公安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主责主业能力,始终把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的神圣职责抓深做实,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态势,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走好走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