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禁毒宣传月 | 向“毒品”说不!苏银公安禁毒宣传进行时......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6-29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提高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筑牢群众禁毒思想防线,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苏银分局长河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形式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面,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民警还以案说法,生动形象地向群众揭示吸食毒品、贩卖毒品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明辨是非,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谨防误入歧途,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让辖区群众充分认识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对毒品的抵御能力,提升辖区群众禁毒意识,远离毒品伤害。下一步,苏银分局长河派出所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多方位禁毒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平安无毒的社会环境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