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分析总结查不足,紧盯目标再发力!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6-20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全面了解掌握分局各业务单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全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6月20日,亢寅政委、利东国副局长带领绩效考核小组对各单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党风廉政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及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量化考评,并对问题短板和差距不足进行了现场讲评,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逐项补齐短板、完善提高。

    亢寅政委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对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视程度,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全警动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以绩效考核工作为核心带动各项工作均衡发展。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逐级传导压力,对标对表绩效考核细则各项任务目标,跟踪问效,稳步推进。三是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要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出的问题,倒排时间表,对重点整改事项,做到全程跟进,全程监督,防止整改流于形式,全力以赴完成绩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争取绩效考核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