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用心解民忧 用情暖人心!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7-08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7月7日,苏银分局长河派出所民警帮助一位走失老人顺利回家,受到群众的感谢和点赞! 

    2022年7月7日下午15时许,长河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红一煤矿附近发现一位走失老人,需要帮助。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在和老人交谈中,民警询问其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但老人交流困难,无法提供有效信息。为防止老人中暑晕倒,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在派出所,民警一方面与老人耐心交谈,安抚老人情绪,一方面联系周边社区是否有走失老人相关信息。经多方查证后,民警最终确定了该老人的身份信息,并成功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17时许,老人家属到派出所将其接走,民警再三叮嘱其家属,对年龄大的老人要细心看护,并建议给老人制作一张紧急联系人卡片,防止再次走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