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警灯闪烁,来自苏银公安的守护~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2-07-13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苏银公安从严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苏银公安全警动员在辖区重点街道场所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巡防震慑与打击现行相结合,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治安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类问题隐患,督促行业经营者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治安管理各项制度,矛盾排查,源头治理。苏银公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将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婚恋纠纷、家庭矛盾等为重点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

    苏银公安将常态化开展街面巡逻防控织密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让百姓时刻感受到警察在身边!平安在眼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