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守护平安公交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0-02-12 来源:



防控疫情

众志成城

当大家居家隔离

以终身难忘的方式度过2020年春节

这一群身着藏蓝的人们却选择“逆行”

义无反顾地走向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疫情来袭,警察前行!

疫情面前,警察不退!



       2020年2月10日零时起,银川市主城区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公交分局在第一时间进行研究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交平安有序。

      在公交车恢复运营的当天,在分管局领导的带领下,公交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公交线路一线,督导检查公交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民警要求公交客运安检人员、公交司机和站务人员要严格落实乘客以及外来人员戴口罩方可进入站台上车的规定,提醒公交公司在车站入口处设置清晰的佩戴口罩的提示。

     民警要求司乘人员对未佩戴口罩进入场所者要坚决予以劝阻,对不听劝阻、阻挠公交车正常运行的人员要及时报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规定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的通告》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