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公交分局开展“我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2-06-24 来源:公交分局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时代使命。近日,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各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各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满怀激情的宣誓声让人深受感染,通过宣誓使每一名党员再次深深牢记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义务,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组织集中学习

活动中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集中观看专题片

组织学习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全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警示教育片》、《银川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片》保护宣传片。

开展交流研讨

紧接着各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我能做什么”积极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理念,准确把握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进取,奋力拼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并相互激励带动,积极为建设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理解更加透彻、思路更加清晰,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坚决扛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时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