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公交分局组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2-06-29 来源:公交分局

6月28日上午,公交分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通过多种方式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事迹报告会。

组织民警集体观看

值班人员自行观看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染、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公安英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从中汲取英模精神力量,更好担当起公安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神圣使命。

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孟志勇同志说:

今天,我参加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使我经受了又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报告会结束了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感动和崇敬之情让我眼眶湿润,心潮澎湃,震撼和鼓舞之心催我反省奋进,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和模范。

今后,我将从他们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英模精神,激发工作斗志,坚持永葆初心,忠诚履职,砥砺前行,全力做好我市客运行业安保工作,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在我和我的同事心里扎根,让英模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我将用实际行动努力做好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汽车站治安派出所所长赵鸣春同志说:

通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我久久不能平静。因为真实,所以感人,因为熟悉和了解,所以更加感同身受。我们要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秉公执法、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甘于平淡的奉献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作为一名派出所所长,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全所民辅警学习英模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顽强拼搏的钢铁意志;把公安英模精神融入灵魂,时刻牢记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坚决听从党的指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勇于担当,踏实苦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