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汽车站治安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2-06-29 来源:公交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引导基层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我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的工作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上午,公交分局汽车站治安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

  活动中,汽车站治安派出所支部书记赵鸣春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授课中,赵鸣春同志指出:我们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一是要筑牢红色信仰、追求远大理想;二是夯实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三是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保持红色作风、永葆一生正气。

庆贺政治生日

  激发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实干精神,车站所党支部还为三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籍,并寄予了殷切希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党组织,感谢集体为我过如此有意义、有仪式的政治生日。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再次回顾了入党初心,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洗礼,作为老党员,今后在工作中更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集体学习研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最后,支部书记陈旭东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对《纲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中国特色爱国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 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对于引导全体人民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基层党员民警,我们要从学习中获取精神力量,并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勇于担当,忠诚履职。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着力锻造“三能四特别”首府公交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