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开展公交车武装巡逻护乘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2-06-30 来源:公交分局

6月25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根据市局“百日行动”的部署要求,公共交通治安分局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提前部署,缜密安排,全面强化打防管控措施。

6月27日下午,分局积极行动,强化工作措施,主动靠前,组织民警屯警街面、在人流量较大的公交车场、BRT车站、公交车线路上车开展武装跟车巡逻护乘,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控制率。

巡逻期间,民警先后以北京路为中心,在公交车上、公交线路、BRT站点、公交车场站等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巡逻防控过程中,不断提醒广大乘客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要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提高警惕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同时,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市客运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场站、重点线路开展多轮次、拉网式、滚动式大排查,最大消除影响社会治安稳定、人民群众安定团结的安全隐患。

当前,公交分局将继续加强巡逻力量,积极开展化解客运行业各类风险隐患、达到巡逻防控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控制率,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护航广大市民出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