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百日行动:醉酒酣睡公交站台,男子价值万元手机被盗走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2-07-25 来源:公交分局

7月13日凌晨1时左右市民谭某(化名)喝完酒后,步行至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东侧政兴苑公交车站台,酒劲上来后,便在站台睡着了,这一睡也给了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

7月22日10时30分,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谭某警后,侦查员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展开勘查,并向谭某了解详细情况同时以案发地为中心,确定视频侦查圈通过走访排查,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抽丝剥茧、循线追踪,在海量数据中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确定其身份。获取线索后,侦查员立即兵分两路,分别对嫌疑人住所及经常活动的场所进行蹲守。经过3小时的不懈努力,于7月22日13时许,在银川市兴庆区永康巷某家属楼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系未成年人)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待7月13日凌晨2时从金凤万达骑自行车向北行至正源街康平路政兴苑公交站台时,见被害人谭某睡躺在公交站台椅子上,浑身上下散发出浓烈的酒气味,且一部华为MateXS2手机价格12800元)落在谭某身边,随即趁四周无人之际将手机盗走。事后,3600元的变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在金凤区正源北街东侧政兴苑公交站台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