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公交公安“护学岗”“安全课”同步上线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4-03-26 来源:公交分局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公共交通治安分局治安大队全力开展“护学岗”治安巡逻防范工作,确保学校周边安全稳定。

活动中,治安大队民警分别前往银川九中、二中北塔分校、银川市第三十六中学校周边公交站台,开展治安巡逻防范工作。民警还登上多路公交车,开展“四防、交通、禁毒、电信网络诈骗、食品安全”等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上车宣讲,与乘车学生互动提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日常出行交通安全、反诈、禁毒、反暴恐、食品安全小常识,增强了学生们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

  通过此次护学岗工作的常态化开展,进一步保障了辖区学校师生的安全,对不法分子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