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解忧暖民心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4-03-26 来源:公交分局

一直以来,公共交通治安分局车站派出所紧盯影响群众工作生活的各类案件、求助,主动出击,不断提升执法工作质效及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3月18日17时57分,该所接110指令,王某称其于当日16时许从新华百货乘坐22路公交车,到湖滨街下车,不慎将一个黄色手袋遗失在公交车上。手袋内装有房产证和户口簿,请求得到警方帮助。了解情况后,车站所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了解情况,民警首先联系了22路公交车线长,通过车载机发布遗失信息,并将报警人信息进行登记。当日寻找未果后,次日民警再次联系报警人,与报警人一起到公交公司调取公交车视频,最终帮报警人顺利找回遗失的黄色手袋,报警人通过查验,发现手袋内房产证和户口本俱在,连连对民警表达谢意。

  3月22日8时48分,车站所接110指令,籍某称当日7时20分,其从民族北街汉庭酒店门口乘坐出租车,7时30分在国贸酒店下车后进入酒店,发现自己不慎将一部价值6000多元的蓝色苹果13por手机遗失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经电话联系报警人,得知其已离开现场。民警多次拨打遗失手机号码,均处于关机状态,民警随即通过多方努力,联系到出租车司机,在出租车内成功找回遗失手机。经确认无误后,将手机返还报警人。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车站派出所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竭尽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每一件小事中彰显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