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银川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贺兰县公安局意见反馈会在县局召开

发布者:贺兰县公安局 时间:2019-12-02 来源:贺兰县公安局

12月2日下午,银川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贺兰县公安局意见反馈会在县局召开。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李发强,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军,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李发强代表巡察组反馈了意见,详细介绍了此次巡察开展情况,客观评价了我局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也中肯的指出了我局在政治建设、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思想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干部任用管理等5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康军同志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县公安局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将之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把整改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融合起来,扎扎实实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的问题。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要发挥好党委班子成员“领头雁”作用,勇于担当重任,恪守应尽之责,直接参与、带头研究、全程监督、上行下效,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程,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强化落实,讲求实效。直面问题、正视问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和坚定,认真反思,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力促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

最后,陈清同志代表贺兰县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陈清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完全认同、全部认领、诚恳接受。接下来将从三个方面抓好整改,一是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做好工作结合,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高效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