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贺兰县大连路与虹桥街路口改造后,你会走吗?

发布者:贺兰县公安局 时间:2021-06-11 来源:贺兰县公安局

今天贺兰交巡警手把手教您改造后的大连路与虹桥街路口应该怎样走?

为进一步巩固贺兰县交通干道“三纵三横”交通通行效能,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精准布局道路点位,对辖区大连路与虹桥街口交通组织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提高贺兰县南北方向主干道通行效率,提升群众交通出行舒适感,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让群众出行更便利,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交巡警大队组织人员在虹桥街与大连路路口进行多次现场踏勘,实地测算后,对该路口进行改造。在该路口虹桥街北向南方向、大连路西向东方向施划直行、左转待行区,并设置两处LED交通诱导屏,通过对交通信号灯进行优化,LED交通诱导屏结合新施划的交通标线,可有效提升该路口车辆通行效率。

LED大屏显示绿色“直行左转车辆进入待行区”字样时,直行、左转车辆驶入待行区,等绿灯亮起,直行、左转车辆可按方向通行。

目前,虹桥街与大连路口的改造工程已顺利完成,改造后的路口交通拥堵情况明显改善,通行效率提升15%,拥堵延时指数大幅度下降。下一步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将持续推进对贺兰县主要干道路口的勘察改造升级,优化路口交通组织,为全县人民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