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冯俊同志督导检查全县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10-24 来源:贺兰县公安局

10月21日、23日,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俊分别到贺兰县公安局疫情防控数据专班、辖区各疫情防控封控点、高速公路卡口、辖区派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疫情防控数据专班,冯俊对疫情防控信息核查以及汇总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要严把数据核查、信息审核关,加强动态滚动摸排,进一步核准、完善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同时要优化工作流程、询问信息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向群众讲明信息核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高速公路卡口,冯俊详细查看了工作人员对外来车辆人员的检查流程。他指出,县城高速出入口是落实“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各卡口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工作岗位,强化高速路口管控,对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返贺人员,严格查验入贺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管控相关人员,坚决把好入贺关口。

在疫情防控封控点,冯俊听取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服务情况,他指出,要做好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做到居家监测人员有人盯、关键环节有人管、服务保障有人做,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不出问题。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封控点工作人员内部防控和防寒保暖,提前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应急预案,为低温天气下防疫工作者提供必要的取暖设备及防寒保暖用品,切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

在辖区派出所,冯俊同志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各派出所的防疫消杀、进出人员登记、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做好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心理疏导、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辖区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科学、规范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同时要求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和轮换调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县局相关局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